煎果大王

写信给邮箱:linyitongxue1@126.com
微博ID:爱吃煎饼果子的小号

嗨,亲爱的你♡:
希望你喜欢的人也一样喜欢你,不用多,一样就够了——林一

写给惟希:

    我记不得是第几次了,只记得是一次一次又一次以后的这次,我又梦到林盛了。

    就像之前的很多次,我睡了很久很久,他的脸就在我的眼前,不用伸手就可以触碰得到的真实,但醒来以后,就记不真切了。

    我只记得,他帮我买了一个头绳,来绑我的短头发。我想起了那一年,他说他喜欢女生绑马尾,再往后,我扎了很多年的马尾,想着也许有一天,林盛可以帮我买一根头绳。可是头发从短到长,也没有人给我买过头绳。其实,林盛从来都没有为我做过什么。而我,为他做过最多的事情就是做梦。

    可是惟希,我做过好多好多梦了。

    我梦到他来了,他走了,他哭了,他笑了…全都是他穿着校服,跟我在一起的模样。但自从他离开以后,我就再没有梦到过我们在一起了。

    前几天逛商场,我看到了一条白裙子,走了进去,店员在我耳边叽叽喳喳的吵,无非都是些好话,这种出于某一种目的的夸奖,听听爽一下就好了,反正我真没觉得穿着那条裙子我真的是个仙女,远没有披床单看起来像,但我想了很久,还是买下了。

    你知道吗,我想很久不是在纠结价格,也不是纠结我以后会不会穿它,我只是在想初中那年

    那几年,我很想穿一条白色的裙子给林盛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(展信开颜)伊伊


评论